沈安墨

⚠大部分时候都只会写乙女文。主打,「散x你」,日后会考虑写写其他人x你的文。/少量其他坑cp警告⚠️

「散x你」七夕(是随笔)


  不想写长文、浅浅写几百个字表达一下心情。/ooc警告!垃圾文笔警告!

  你=你自己

  ·私设:你们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所以阿散没那么毒舌死傲娇了!

  

  你想在七夕给阿散送一束花,哪怕不是一束,一朵也是好的。

  不过在七夕时的花卖的可比平时贵的多了,这是在挑战你的钱包,和预示着接下来几天你吃土的命运。

  躺在床上在手机上戳来戳去,花了将近快一个多小时,你才挑好了花,很好看,很适合阿散的气质,当然价格也很配得上它的颜值。

  

  “啧。”微凉的手心抓住了你准备付款的手,一声轻啧从你侧后方传来,“当冤大头这么好玩?”

  你维持着手被他抓住的动作,转头去看他,“阿散不喜欢吗?”被你那双仿佛在发光的眸子注视着,阿散眼神移向别处,轻咳了一声,“鲜花过于娇弱了。”

  言下之意不言而喻。

  

  你丢下手中的手机,双手反握住阿散有些冰凉的手,半跪在床上挺直了腰,与他对视着,“没有神之眼的我,在阿散眼里也是娇弱的对吧?”你作难过的样子垂下目光不再看他,“所以…”

  

  腕上突然传来一阵力,你被人拽下了床,你偏头去看他,只见阿散神色有些复杂,不过更多的是无奈。

  “走。”

  

  “去哪?”你一脸疑惑的偏头去看他。

  

  “买、花。”

  

  他一字一顿,似乎有点咬牙切齿的感觉,你们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也知道,他不是那种会去解释的人,对于他来说,误解就误解吧,反正误解他的人多了去了。

  不过这也导致了你们刚开始在一起那段时间的感情一度都要走不下去,好在你在跟阿散在一起之前就做好了这种心理准备,后来在你的沟通下,阿散虽然还是不会解释,但至少他学会了用另类的方式「妥协」,不过也有可能是他好像还不是很会哄人呢。

  

  “好哦——”你歪头笑了笑,然后突然凑近他,冲他低声道,“就算我没钱了,阿散你也会养我的对吧?”你冲他眨巴眨巴眼,顿了顿,“至少…给点吃?”

  

  “那可不一定。”阿散说着一手按在你的额头上,将你压低了些,以一种俯视的方式看你,“不过,你要是再墨迹的话,我可能会反悔的。”

  

  “诶?!”你拍开他按住你额头的手,站直了身子,“等我一会儿!!!马上就好!”

  

  

  女人口中的「一会儿」果然不可信。

  

  阿散靠在窗边看着外面的夜景第五十二次这么想。

  

  “好啦好啦!咱们出发吧!”

  开玩笑!七夕诶!和对象出门,怎么可能不精致打扮一下!你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这么想着。

  

  

  七夕佳节,室外的情侣果然比平时多了很多,身边走过的情侣一对又一对,大多数女孩子怀里都抱着一束花,她们的笑里在此时此刻,是带着幸福的。

  

  “呐。”你将手中的花塞进阿散的怀里,然后后退几步上下扫视了一下阿散,最后满意的点了点头,露出了得意的笑,“不愧是我选的花,果然很配你。”说完你又凑到阿散近前,冲他眨了眨眼,“当然,更多的原因还是因为我男朋友太好看了。”

  

  “你…”不管在一起多久,阿散总是会因为你所表达出来的热烈且直白的爱意而「小小」的有些「害羞?」。

  说完你就想后退一步拉开距离,在一起这么长一段时间,你最爱这么逗阿散玩了,平时那么一个毒舌傲娇的人,一听到这些话就瞬间再说不出什么话来了。

  你后退的动作被阻止,阿散一手按在了你的脑后,你有些不解的看了他一眼,以为他还有什么话要说。

  

  “你…也很好看。”

  

  你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这是平时那个说点关心的话都恨不得拐十八个弯的阿散?

  这是我男朋友吗!我男朋友不会被外星人调包了吧!

  你开着脑洞,但嘴里还是下意识的调戏道:“啊?只是好看吗?那你喜欢吗?”

  

  “喜欢…”

  本以为听不到回应的你,却感觉到耳边传来温热的呼吸,和声音不大的两个字。

  

  ?!!!我男朋友表达爱意了!!???

  

  还不等你震惊,阿散就迅速松开了按住你的手,顺便还后退了几步转过了身,“走了,你要是想饿死的话就继续站在那吧。”

  看不见表情,只听声音的话总会有一种刚刚那个软软的说「喜欢」的男朋友都是自己臆想的一样,如果他的耳根没那么红就好了。

  

  你快步跟上阿散,装作一脸好奇的样子,“阿散,你的耳朵怎么这么红,是身体不舒服吗?发烧了吗?”说着你探出手想去摸他的额头,意料之中的被他打掉了。

  

  “闭嘴!”这次是真的恼羞成怒的咬牙切齿了。

  

  “好好好——”你点头答应,然后牵住阿散的手,好像自言自语道:“刚刚好像幻听我男朋友说喜欢我了,不过要是…下次说另一个词的话,我估计会高兴死的。”

  阿散没有接你的话,只是反握住你的手,握的紧紧的,另一手怀抱着你给他买的那束花。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