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安墨

⚠大部分时候都只会写乙女文。主打,「散x你」,日后会考虑写写其他人x你的文。/少量其他坑cp警告⚠️

「散x你」永远不可能有人能够替代你的存在——你是独一无二的珍宝(3)

  咕咕咕/?时隔多日,已经忘了自己原来思路的屑

  #寻思一下想改一个标题名(!太长啦我都记不住打不对)

  ooc我的,散你的✓

  你=旅行者≠荧

  少女≠愚人众少女(只是一个称呼而已啦,不想给她取名字/骂骂咧咧,时隔多日我都忘不了那个“我”被人取代的文,属于是想想都心梗的存在)

  其他角色可能也会有些ooc,在尽量还原各位角色们(泪目),但是为了防止ooc得太严重,对于没有怎么钻研过的角色(指不经常用没看过角色故事)会尽量少说话dei!

  一切都是为了少ooc一点。

  前情提要:?快往前翻阅!

  呜呜呜呜呜呜要不是有人催更我都快忘了(雾)

  困了,会不会逻辑不通啊(被打)

  

  0.

  在他们眼里,少女的存在就像是个笑话。

  1.

  “啊?”

  都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阿散双手环胸身体微微后仰,躲开了少女伸出的手,阿散的身后是同样双手环胸脸上带着阿散同款讽笑的你。

  “我们很熟吗?”阿散说着后退了一步,站在了你的身边,“还有,我是不是警告过你。”

  “离、我、远、点。”

  阿散这个后退一步站在你身边的举动抚慰了你有些复杂的心情,你偏头看向他。

  他如你记忆里一般鲜活,还是那个傲娇毒舌如风一样的少年。

  

  “阁下。”行秋面色不善,“如今旅行者已经回来了,您为何还对…”他话说到这卡了一下,“还对她如此恶语相向?”

  

  “噢?”阿散笑着看着行秋,“怎么不继续称呼旅行者了?”他环视四周,除了钟离外其他人都面色不善,他冲着少女笑了笑,“一个连自己名字都没有,只会偷别人名字的东西,怎么配站在我面前?”

  “你…”三小只气急,胡桃也面色不善,但是硬生生的被她身旁得钟离给按住了。

  

  “诶嘿,怎么都站在这?是在等我吗?”

  你身后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

  你回头看去,只见一道绿色的身影携着清风和淡淡的酒香冲进了包厢。

  “哎呀,旅行者,早听说你回来了。”温迪勾住你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同你说道,仿佛丝毫都没有感受到一丁点包厢内的气氛,“可惜你家这位…”说着他抬手点了点阿散,“死活不肯让我去看望你,别人都能去,他就是不让我去。”说罢他一脸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看着你。

  “唔…”温迪的到来冲散了包厢内的凝重气氛,你一脸为难的扭头去看阿散,可惜阿散没有接受到你的目光,此时他正面无表情的看着温迪搭在你肩上的手。

  “咳咳…那个…”没了「神之嘴」的你,此时根本说不出什么合理的解释来。

  想到这,你抬手拍了拍阿散的肩膀,阿散转头与你对视,脸上的表情柔和了许多,“怎么了?”

  “派蒙呢?回来这么些天都没见过她。”

  

  “在须弥,小吉祥草王那,过几日她们应该就过来了。”阿散同你解释道,说完转头又看向温迪,替你解释道:“之前她的状态实在太差,不适合见太多人,她修养期间常见的只有我和那位白术医师和七七。”

  “噢…”温迪偏头看你,不动声色的放下了勾住你肩膀的手,那位流浪者看他的眼神实在不善。“我还以为是旅行者不想见我呢。”

  “怎么会。”你笑了笑,侧过身子想让温迪进门,这才注意到被你们冷落了半天的少女和三小只。

  “诶,大家怎么都站着。”温迪好奇的问道,他也注意到了少女,少女看到他,这才又扬起了笑容,“温迪,好久不见啦!”

  少女满脸笑意,而温迪却颇为梳理的冲她点了点头,算作打了招呼。

  对于这位少女,他实在是谈不上什么喜欢,甚至说是有些不喜的。

  

  2.

  虽然说是跟伙伴们一起聚聚,但真的来了的人也只有四小只和瑶瑶、云堇、钟离还有温迪,凝光和刻晴还有甘雨事务繁忙实在走不开,让人来传消息说另寻时间再聚,而魈则是单纯的不想来,所以直接不给其他人叫他的机会,烟绯则是临时接了个重要的案子,而夜兰则是根本没见着人,连凝光也找不到她。

  而幸焱此时正跟着某乐团环游大陆表演,北斗前不久从枫丹传来消息说要下个月才能回来。

  

  落座之后,气氛一度将要凝固,多次被人无视,少女一脸委屈,垂着头没有说话,她左右两侧坐着云堇和香菱,两人此时整低声安慰着少女。

  

  “如何?”你正看着云堇和香菱低声安慰少女,耳畔传来阿散调笑的声音,他凑得近了些,低声问你。

  你回过神,没有转头看他,只是用自己脑袋同他的头撞了一下,同样低声回道:“你是在看我笑话吗?”

  被你撞了一下,阿散也不恼,“早就同你说过了…”

  “到底怎么回事?”你直觉阿散应该知道些什么,“回去再跟你说。”说罢,阿散拉开与你的距离,给你重新倒了一杯茶。

  你偏头去看身旁另一侧的温迪,他注意到你的眼神,冲你笑着眨了眨眼睛,食指抵在嘴边,没有说话,显然,他也知道些什么。

  

  3.

  这顿饭吃的你实在是浑身难受。

  四小只以及云堇和瑶瑶的态度转变教你根本摸不清头脑又有些难过,而温迪和阿散那种有事瞒着你的态度又教你实在好奇。

  

  这一顿饭吃下来,你同他们说过的话也仅止于刚见面时打了一声招呼,后面他们就一副全身心扑到少女身上的样子只让人觉得怪异。

  但好在有温迪和钟离在,才让这顿饭吃起来不显得过于…怪异?

  不过好在后面少女没有再作妖了,这倒是让你松了一口气,说实话,你真的很不想看见伙伴们站在自己对立面的样子。

  

  4.

  不过虽然少女没有再作妖,但这怪异的气氛却是叫你浑身难受。

  好想出去呼吸新鲜空气——

  好想知道少女的底细,好想知道伙伴们到底怎么了,好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样想着,你看了一眼阿散,阿散不明所以的看着你,下一秒——

  你捂住腹部,无力的靠在了阿散身上,你靠得突然,但阿散还是下意识的揽住了你,“怎么了?”

  其他人也望了过来。

  “伤口突然好痛。”你一脸虚弱“有气无力”道。

  “哎呀!”云堇似乎想要开口,但是被少女拽了一下,她回头看向少女,话头就被温迪接了过去。

  “你带旅行者回不卜庐找白医师看看吧。”

  “小友去吧,身体要紧。”

  钟离和温迪是何等人精,怎么会看不出你那点小心思,直接给你把剩下的台阶都铺好了。

  你看了他俩一眼,二人都冲你微微点头,你回以眼神,随即直接将头埋进阿散怀里,一副疼的说不出话的样子。

  

  “阁下还是先带旅行者去看看吧。”行秋接过话来,阿散一手揽住你的肩膀,另一手在你头上轻轻拍了拍。

  

  “我先带她走了。”

  

  

  

  

  

  

  

  

  

  

  

  

  

  

  

评论(55)

热度(2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